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处到我校考察交流

2019年02月28日 10:57  点击:[]

2019227日上午,湖南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处长邓奕教授一行三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陈志国接待了来访客人,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蒋冰清主持了座谈,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教育学院等单位参加了座谈交流。

首先,蒋冰清对湖南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与部门概况,及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的基本情况。然后,邓奕介绍了湖南工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评估的经验。最后,双方还就外籍专家聘请、国际合作与交流、留学生教育与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双方表示希望未来两校之间继续加强联系、互相交流,共享资源,进一步推进学校国际化的办学进程。

697c6f0cab7ea45bb159ec62debfd2c

           

                           

 

上一条:2019年赴泰交流团行前教育会召开 下一条: “一带一路”首届留学生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