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一带一路”首届留学生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9年01月15日 11:30  点击:[]

113日上午,我校“一带一路”首届留学生结业典礼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副校长陈志国对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留学生圆满完成学业和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亲切询问了他们的学习收获和对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的建议。留学生们踊跃发言,对我校的留学生教育表示满意,同时也对如何丰富课堂教学和课外活动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学校文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相关领导和老师一同参加了结业典礼。

上一条:湖南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处到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郭军教授率团访问菲律宾高校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