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泰国苏兰拉里理工大学学生来我校交流

2018年11月15日 11:06  点击:[]

1112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泰国苏兰拉里理工大学短期交流生欢迎会,副校长陈志国在会上代表学校对泰国交流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两校间的合作交流情况,祝愿他们在我校学习、生活愉快,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加深对中国语言文化的了解。

我校为泰国交流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汉语课、武术课、书法课、中国传统美食制作、文化考察等。自2013年我校派出首批学生赴泰国苏兰拉里理工大学交流以来,两校间的学生交流活动就一直持续进行,在双方学生中取得了很好的反响,促进了我校与国外高校的人文交流。

参加此次欢迎会的还有校团委、学工处、文学院等单位的相关领导。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教授率团访问马来西亚、柬埔寨高校 下一条: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留学生韶山红色之旅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