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2年暑期“名校进名企”项目报名通知

2022年06月10日 17:03  点击:[]

各学院:                  

  我校拟选拔学生参加2021年暑期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主办的“名校进名企”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 项目方简介

  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上海赴外),于1992年成立的国有单位,前身是上海市北能源文化交流中心。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成立以来,积极开展青少年文化交流项目,多次服务国内高等院校,开展国内外深层次、多维度的文化交流项目。

二、 项目内容

参加项目学生走入到国家战略头部企业、世界500强、上市

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并得到名企高管讲解个人成长历程、专业领域知识以及企业选人用人的标准,帮助学生深刻了解战略前沿行业、树立职业信心、开拓眼界、增长见识、明确规划职业发展、赋能职业技能,学习如何才能一个优秀的职业人。

1.  项目时间:2022年暑假,共2周(线上5天+线下9天)

2.  项目地点:上海市、杭州市

3.  参与相关企业:阿里巴巴、腾讯集团、华为、中财集团、微软中国、中国商飞等国家战略头部企业。具体行程见《2022年暑期上海赴外-名校进名企项目行程示例》(如因疫情防控需要可能会有调整)

4.  项目费用:8800元人民币/人,上海市政府补贴每名参与学生5000元,每人实际缴费3800元。

l 费用包含:住宿费(项目期间的住宿费由上海市政府和上海赴外共同承担,学生无需承担住宿费用,住宿酒店由上海赴外统一安排)、行前辅导、意外伤害保险、嘉宾讲座、名企参访、场地、教材、行程内参访点门票、上海杭州间交通往等费用

l 费用不含:往返上海交通费、餐费、项目期间个人消费以及因个人需求产生的额外费用等

5.  收获证书:上海赴外名校进名企结营证书、阿里巴巴大数据培训结业证书、快手官方认证方短视频初级营销师证书、30%学生获得参访其一企业优秀实习生证书。

三、选拔条件

10个名额

1.在校中国籍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及研究生;

2.思想进步、品德优良,无违规违纪记录;

3.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

4.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课程;

5.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能力等方面有突出表现;

6.同等条件下曾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者优先。

四、选拔流程:

个人报名->学校初选->上海赴外及学校共同复选(线上)->人员名单公示->人员名单确认->完成缴费->等待开营。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 6 月 17日。请在6月17日前将《2022年暑期-名校进名企项目申请表》纸质版及证明材料复印件(例如:四级成绩单,获奖证书等)送至学校成德楼408室,电子版发送iohuhst@126.com邮箱

校内咨询请联系:老师,电话0738-8370207,或加入qq群:423884258进行咨询。

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杨老师,联系电话:18182124681。

附件1《2022年暑期上海赴外-名校进名企项目行程示例》

附件2《2022年暑期上海赴外-名校进名企项目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22 年 610

上一条:关于启动2022年秋季学期“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教育部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项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