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9-2020学年度湖南省“海外名师项目”的通知

2019年05月05日 10:35  点击:[]

校属各单位:

                         

现转发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9-2020学年度湖南省“海外名师项目”的通知》,请有意申报人员将申请表格及相关资料一式三份于521日前交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成德楼408),同时提交申请表的电子文档(以邮件形式发至iohuhst@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炳炎、蒋冰清  

  联系电话:0738-8370207、8376006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955

                         

                                       

                                   

关于申报20192020学年度

湖南省“海外名师”项目的通知

                     

各普通本科学校:

为了全面贯彻实施《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湖南省建设教育强省规划纲要(20102020年)》,进一步服务高校双一流建设,扩大教育对外开放,吸引更多世界一流的专家、学者来湘进行合作教学科研,我厅今年将继续实施和资助“海外名师”项目。现将20192020学年度湖南省“海外名师”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今年计划遴选及资助30海外名师来湘讲学科研,请各省属本科高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外事)部门统筹组织学校的项目申报。每校申报项目不得超过2个。

二、为精准服务高校“双一流建设,推进高水平本科教育,请各校围绕2018年我厅确定的各校世界一流建设学科、国内一流建设学科、一流培育学科、应用特色学科推荐海外名师人选。按照《20192020年度湖南省“海外名师”项目指南》的要求,认真填写《20192020学年度湖南省“海外名师”项目申请表》,申请表格及相关材料一式两份于526日前报我厅国际交流处,同时提交申请表电子文档(请以邮件形式发送至hnjytwsc@163.com)。逾期将视为放弃申报。

联系人:刘颖,  电话:0731-84714936

                           

附件:1.20192020学年度湖南省“海外名师”项目指南

2.20192020学年度湖南省“海外名师”项目申请表

                             

                                     

湖南省教育厅

上一条: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19年全州大学暑期学习考察项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