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拔学生于2019年秋季赴美国弗罗斯特堡州立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2019年04月03日 11:06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我校与美国弗罗斯特堡州立大学(Frostburg State University)签订的合作协议,现拟在全校范围内选拔学生于2019年秋季赴美交换学习,具体信息如下:

     

招生对象:在籍全日制本科学生

录取要求:在校成绩平均分70分以上,同时英语成绩应达到以下条件之一:托福61 分;雅思5.5分;iTEP(弗大中国办公室组织的考试)3.5分(可在申请后统一报考)

专业选择:学生须申请与本专业对应或相近的专业课程。弗罗斯特堡州立大学开设的主要专业有:会计、工商管理、经济学、艺术设计、体育训练、生物、化学、计算机科学、传播学、学前教育、教育学、电子工程、材料工程、机械工程、英语、信息技术、法律、音乐、物理、心理学等。

交流时长:一学期或一年

学分认定:交流学生在弗罗斯特堡州立大学所获学分按学校相关规定进行转换

入学时间2019年秋季

开学日期2019820

特殊优惠:弗罗斯特堡州立大学提供3个学费减半名额(即交流1年只需付1学期学费及1年生活费)。

2018年费用参考

减免前1年全部学费约:20320美元  

生活费约:9212美元/

其他费用:6272保险+交通+学杂费)

奖学金:名额内学费减免后,其他学生每学期享有2000美元,每学年4000美元学费减免。

报名材料1、《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出国(境)审批表》(可在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下载中心下载);

2、中英文成绩单各一份,须加盖教务办公章;

3、由父母出具的能够负担申请人赴美学习的所有费用的承诺书,父母签字,传真即可。

其他事项

1、此次交流生按规定完成学习任务,学习期满,应立即回国向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报到,并返回原相应的学院学习。学生未经许可,不得延长留学期限或改变身份,否则学校将视情况轻重,分别给予纪律处分乃至除名并取消学籍,由此所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2、向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提交申请材料的学生,即视作已了解并接受通知内所有要求。

             

报名截止日期:2019426

报名地点:成德楼408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738-8370207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943

上一条: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19年泰国苏兰拉里理工大学全球创业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学生于2019年秋季赴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交换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