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19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赴任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2018年12月21日 16:06  点击:[]

校属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19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请我校符合通知条件的2019年本科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在职教师、回国志愿者踊跃报名。我校师生限报“普通项目志愿者”,报名时请务必仔细阅读岗位信息表上不同国别的岗位要求。目前泰国和柬埔寨对汉语教师志愿者的需求较大。

报名者须登录汉语教师志愿者在线报名系统(vct.hanban.org)报名。纸质材料包括本人签名的《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中英文)、《审核表》(每份表格若超过一页须双面打印)、学历学位证(大学四年级在读学生出具在读证明,在读证明找教务处阮老师开具)、普通话证书外语水平等级证书各类获奖证书等材料复印件。

申报2019年上半年赴任志愿者岗位者,请将纸质材料于20181227日前提交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申报20197-9月赴任及部分签证周期较长的志愿者岗位者,请将纸质材料于2019228日提交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申报2019年下半年赴任的志愿者岗位者,请将纸质材料于2019319日前提交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370207

联系地址: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成德楼408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81221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面上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9年度学校资助教职工出国(境)研修名单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