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021-04-29 14:57  

2021427日星期二下午,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的48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谭峰亮主持。会上,院长杨道武作《2020年院长工作报告》、《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报告,分工会主席李晶作《2020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办公室主任梁芳作《2020年院务公开报告》。

回顾2020:面对疫年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院师生,众志成城,化,完成了学校下达的任务。

院长杨道武对2020年学院工作发展进行总结。杨道武表示,2020年学院集中抓好5件大事:一是党建,完成问题整改率、规定学习任务、全年目标任务100%。二是抗疫工作,师生奋勇抗疫,10个多月打卡100%九项防疫制度落实率100%,防疫效果100%。三是教学工作,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常规教学任务、教学评估整改任务。四是科研与学科建设,牵头完成了“材料与化工专业硕士点”材料。五是学生工作,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学费收缴工作零欠费、奖助贷勤零投诉,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人数达100%,考研率17%,初次就业率82.2%。杨道武强调,在看到工作成绩的同时,我们必须清醒认识到学院未来发展仍面临着的不足,对于这些影响和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对每一个问题都要进行深刻的反思和细致的分析,切实找准问题的根源,通过综合施策、系统推进的方式下大气力真正加以解决。

展望2021:埋头苦干、追梦奋斗。

2021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新一届学院班子的带领下,团结奋进,以完成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为目标,以全面加強党的领导及硕士点建设、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为抓手,埋头苦干、追梦奋斗。

大会开始,奏国歌

副院长谭峰亮主持会议

院长杨道武作2020年工作报告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代表们听取报告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