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三届四次教代会
2020-11-06 10:13  

20201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播馨楼406会议室举行第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书记申忠明致开幕词。接下来,大会认真听取了副院长张点的《提案工作报告》、院长胡瑾的《外国语学院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蒋旭东的《分工会工作报告》、丁志斌教授的《外国语学院科研团队建设方案报告》。随后各组代表就听取的报告进行分组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院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外国语学院科研团队建设方案》。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刘莉致闭幕词,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