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第三届四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2020-10-27 16:45  

1027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第三届四次教代会在学而楼20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分工会主席刘晔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陈国华作《2019年学院工作报告》,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团工作、德育工作等方面,回顾了一年以来我院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成绩,并展望了下阶段的工作思路和任务。随后刘晔作《2019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李军成就此次大会提案进行解读。代表们分教研室讨论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并一致通过。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阳立新致闭幕词。阳立新对学院第三届四次教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激励全院教职工继续发挥好教书育人作用,为学院建设发展再立新功。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顺利闭幕。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两个报告一个决议。会议认为,在学校党委、工会的指导下,在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出色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这次大会的召开,对进一步明确学院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工作任务,动员广大教职员工振奋精神、昂扬斗志、齐心协力、团结协作,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履行职责,献言献策,共绘学院美好蓝图,具有重要意义。

QQ图片20201027164358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