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法学院召开第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9-04-28 16:51  

426日下午,法学院在致远楼208室召开了第三届三次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大会的主题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为中心。法学院院长朱耀斌作了《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刘依归作了《分工会工作报告》,大会还提交了《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和研究生考试奖励办法(草案)》。各位教职工对两个报告进行了热烈细致的讨论,对2018年法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充分讨论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与工作措施,建设性地提出了今年工作意见,对奖励草案提出了更合理与操作性的办法。根据意见与建议,大会一致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和研究生考试奖励办法(草案)》。

法学院第三届三次二级教代会的召开,为法学院今年以及未来工作的圆满完成,特别是高水平通过今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确定了措施。(法学院分工会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