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第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06-20 11:12  

619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第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致远楼413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平主持。

首先院长陈国华做了《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2017年工作,同时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然后分工会主席杜娟做《分工会工作报告》,紧接着陈国华院长宣读了数学与金融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办法与分配方案》,之后,会员们按教研室分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陈国华院长就代表们提的意见一一进行了解释或修改。

最后大会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数学与金融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办法与分配方案》,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杜娟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