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农科所)喜迎第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8-06-01 10:04  

2018529日,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农科所)召开了第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共69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讨论并全票通过了三个报告,新增院(所)分工会委员一名。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教代会在党总支书记周迎杰的主持下拉开了序幕。院(所)长向国红全面总结了院(所)2017年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详细地解释了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暂行办法的合理性、可行性。分工会主席龚延华总结了院(所)分工会2017年的工作,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最后院(所)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暂行办法获得与会代表的全票通过。

本次教代会对提高教职员工参与院(所)民主管理、构建和谐院(所)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是院(所)民主管理、团结进取的一年,是和谐发展、成效显著的一年。全体教职员工将共同谱写院(所)建设发展的新篇章。(农生院李巍巍供稿)

IMG_5026

院长(所长)向国红工作报告

IMG_5032

第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合影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