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三届二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2018-05-17 10:42  

20185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播馨楼4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莉主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瑾教授致开幕词,她强调了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和工作任务,并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副院长朱芙蓉做了关于提案情况的汇报;院长周巧红教授做了院务公开工作报告和院行政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外国语学院2017年度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分工会主席曹瑜虹做了院分工会工作报告;万正发老师就学院财务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随后的分组讨论中,各小组成员积极发言,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议题,通过了《外国语学院二次分配方案》决议、《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决议和《院行政工作报告》决议。(图/文 蒋坎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