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教育学院第三届第二次教代会圆满召开
2018-04-27 17:20  

2018426日晚上,我院在甘澍楼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院分工会主席徐建东主持,院党总支书记申忠明致开幕词。

大会听取了院长刘超良所作的《教育学院工作报告》和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兼院分工会主席徐建东所作的《教育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刘超良院长还向大会报告了《教育学院专任教师目标管理与考核方案》、《教育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副院长李国强对《方案》作了修订说明,心理与教育教研室主任王旭红通报了《教育学院教研室工作制度》。针对新《方案》,部分教师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提出了意见。随后,大会进行表决,高票通过了《教育学院工作报告》、《教育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教育学院专任教师目标管理与考核方案》、《教育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和《教育学院教研室工作条例》。

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教育学院分工会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