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信息>>新闻快讯>>正文
机三分工会:庆祝国际妇女节 展现团队风采
2024-03-15 16:58  

   

   随着第114个国际妇女节的临近,我校工会为丰富女性教职工的节日体验,提升团队凝聚力,特别策划了“旋风迎面接力跑”趣味竞赛及“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观影活动。机三分工会积极响应,组织教师们热情参与。

竞赛篇:速度与激情的较量

3月5日下午,机三分工会的成员们提前抵达比赛场地,深入讨论比赛策略,充分做好准备工作。在“旋风迎面接力跑”比赛中,他们展现出默契的配合、出色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竞争意识。每一次的奔跑,都是他们汗水与毅力的体现。最终,机三分工会的三支参赛队伍以卓越的表现分别荣获校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充分彰显了机三分工会成员们的风采。

观影篇:温馨与感悟的交融

3月8日下午,机三分工会的成员们参与了我校工会精心策划的“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观影活动。观影活动中放映的影片不仅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还引发了大家的共鸣。观影过程中,大家沉浸在影片的情节中,共同感受其中的情感与启示。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她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更会将影片中女性角色的坚韧和勇敢精神内化为自己的动力,应用于工作和生活中。

机三分工会在本次校工会举办的三八节系列活动中,不仅展现了卓越的竞技水平,更体现了对女性教职工的深切关怀与支持。这一系列活动不仅增强了机三分工会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也为校园文化的丰富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机三分工会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