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信息>>新闻快讯>>正文
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
2024-03-13 11:01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在缓缓拉开序幕。

3月5日下午,学校工会为所有教职工举办了“旋风迎面接力跑”趣味比赛。各学院的参赛教师精神抖擞、活力满满进行了紧张又有趣的角逐。此次趣味比赛加强了各学院间的交流,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体育氛围。

3月8日下午,学校校工会为全校女职工精心准备了观影券,组织了一场浩浩荡荡的集体观影活动。影片的选择也是聚焦女性奋斗与成长主题,激励全校女职工未来以更加坚定的步伐追求自己的梦想,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自信与力量。

3月8日晚,法学院还组织了一场温馨的女教职工聚餐活动。大家围坐在一起,共同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畅谈心声,分享在工作和生活中的趣事,不知不觉中全院的凝聚力也在悄悄升温。

“三八”妇女节的这一系列活动,不仅让全体教职工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难忘且有意义的节日,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对女性教职工的尊重与人文关怀。相信在这样有爱的工作氛围中,全校女职工也将持续发力,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供稿人:唐烨 一审:廖俊宏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