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信息>>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庆“三八”女职工跳绳比赛
2024-03-12 17:42  

花开三月,绳彩飞扬,巾帼筑梦,竞绽芳华。3月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工会在逸夫楼前坪举办庆以“巾帼建功 绳彩飞扬”为主题女职工跳绳比赛。学院32名女职工参加了比赛。

在这次活动中,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女教师们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她们身姿矫健,跳绳技艺高超,每一次跳跃都充满了力量与美感。她们以坚韧不拔的精神,传递了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独立与自信。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大家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磨炼坚强意志,在顽强奋斗中赢得出彩人生,谱写更加绚丽的华章。 (美术与设计学院工会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