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信息>>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隆重举办2024年教职工趣味比赛
2024-03-06 09:07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教职工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体育氛围。3月5日下午,学校工会在学校田径场举办2024年教职工趣味比赛。

  本次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共有49支队伍700余名教职工参赛。比赛为旋风迎面接力跑,每支队伍参赛队员为12名,其中女教职工不少于8人,男女平均分为两组,两组队员相隔40米相向站立,在每组正前方10米、20米、30米处各放一个标志杆。比赛开始后,由每一组运动员集体手握横竿以最快的速度跑至第一个标志杆,逆时针方向绕过标志杆,继续向前逆时针绕过第二、第三标志杆,将杆传递给本单位另一组队员,另一组队员用相同的方法完成比赛,用时最少的队获胜。赛场上,教师们化身为矫健的运动健儿,加速、绕圈、超越、交接……场上是运动员的坚韧拼搏,场下是观众们的热情呐喊。手中的横竿传递的是队员们的信任、希望,他们在赛道上你追我赶、不甘示弱,与对手激烈竞争,为集体荣誉而战。通过精彩而激烈地角逐,体育学院一队、能机学院一队、机三一队获得一等奖;体育学院二队、法学院二队、机二一队、机三二队、信息学院四队获得二等奖。

  此次比赛活动参与人数空前,场面极其壮观。不仅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良好形象和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强化了健康生活的理念,也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岗位中。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