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信息>>新闻快讯>>正文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第七轮巡察组对工会党支部巡察反馈会召开
2024-01-05 15:51  

2024年1月3日上午,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第七轮巡察组对工会党支部巡察反馈会议在明德楼218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凌艳平,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江彤,第七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阳立新、副组长刘景春、联络员曹苹及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志成主持。

阳立新代表第二巡察组作巡察工会党支部的情况报告。他指出:根据学校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10月10日至11月30日,第七轮巡察第二巡察组队工会党支部开展了为期近两个月的巡察。期间,巡察组对照学校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方案要求,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围绕四个落实,以问题为导向,采取听取汇报、进行个别谈话、查阅资料、走访暗访等方式,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巡察组充分肯定了工会近些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在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存在主题教育开展不够扎实、没有认真贯彻落实“第一议程”制度、师德师风工建设力度还可加强的等五个问题。

(二)在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方面存在工会福利物资采购制度不健全、部分福利采购未走电子卖场等五个问题。

(三)在检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存在基层党建“五化”工作还需对标落实等三个问题。

刘志成就第二巡察小组反馈的有关情况及整改意见,他代表工会全盘接受,并对巡察组各位同志务实的工作和细心的指导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在后续工作中,一定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巡察反馈情况进行任务分解,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整改到位,以改促建,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顺利规范开展。

凌艳平就如何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学深悟透党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觉悟。二是强化政治责任,以精准务实的举措确保巡察整改落实见效。三是注重整改提升,以外部推力激发内生动力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刘志成表示:我们一定要认真领会凌艳平同志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将其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的整改工作中去,推动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水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