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信息>>新闻快讯>>正文
音舞学院分工会开展师生羽毛球赛
2023-12-05 15:46  

11月14日下午,音舞学院分工会在风雨田径棚二楼羽毛球馆举行“风‘羽’同舟、‘羽’爱同行”师生羽毛球赛。此次活动是由学院工会与院学生会联合举办,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参与。

下午3:30,老师们准时来到场地,先与同学们进行赛前热身。随后老师与学生们两两分组,大家使出浑身解数时而扣杀,时而轻盈吊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加油声,整场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进行。最后大家一起在场馆为本次活动留下令人难忘的回忆——师生大合照。

此次充分展现了音乐舞蹈学院师生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进一步推动全院教职工文化体育发展和健身运动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图/文:吴如意/曾臻卓)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