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信息>>新闻快讯>>正文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工会党支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16 09:14  


2023年11月14日上午,为深入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工会党支部以“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暨乡村振兴迎检协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员上台“讲党课”、开展走访帮扶等方式,让学习入脑、教育走心、服务为民,提升了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会中,驻村干部肖奔从消费帮扶的特色产业、美丽乡村规划、加强脱贫户联系、基层治理等方面汇报乡村振兴的工作。纪委书记凌艳平就乡村振兴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她指出:通过驻村干部提高村支两委的智力水平,做好村里的发展建设,牢记以人民为宗旨,将惠民政策落实到实处,帮村民解决实际问题,做好帮扶工作。工会副主席刘秀隆领读习近平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志成就十八大工会精神做了简要学习,他结合工会工作实际,从工会干部建设、助力乡村建设等方面做了简单的设想和规划。最后纪委书记凌艳平就工会工作做了重要指示,她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系统地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学以致用将工作落实,使工会会员的权益和乡村振兴达到双赢,最终建设一个有温度的工会队伍。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加深了对乡村振兴工作的认识,提高了他们服务乡村振兴的意识!


主题党课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