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信息>>新闻快讯>>正文
音舞学院分工会举行“美丽乡村、开心团队拓展行程”活动
2023-10-30 11:45  

1022日,音乐舞蹈学院工会在双江乡洪山村举行“美丽乡村、开心团队拓展行程”活动。

早上830,大家在逸夫楼停车场前集合,结伴前往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区——双江乡洪山村。930大家到达了目的地,经过短暂的休息开始了一天的活动:首先是热身活动,通过几个轻松游戏,营造出良好的团队气氛。然后是以团队为中心的组合竞赛项目“挑战150”和“仙人指路”。在过程中,大家团结协作,以良好的团队精神完成了此项活动。

午餐和午休后,下午230,活动进入到下半程——爬洪家山,参加活动的教职工,无论是年过半百的教授,还是二十啷当的青年教师,一起跋涉山间,攀山岩、过栈道,大家乐在山水之中。最后,一天的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的工会活动,大家的脸上充满欢笑,加强了全院教职工的团结与友谊,提高了院工会的工作水平与能力。(图:吴如意 /文:曾臻卓)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