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信息>>新闻快讯>>正文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赴万乐村参观学习
2022-11-02 10:38  

10月29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赴杉山镇万乐村开展参观学习、工会团建户外活动。万乐村长期致力于生态文明建先后被评为全国“生态文明示范村”、湖南省“卫生示范村”、2020年获全国文明村镇称号。2021入选湖南省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村名单。

上午9:30左右,全体成员在万乐村峡山屋场停车坪集合,参观学习了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生态文明示范点建设情况。

接着,能机学院分工会开展了爬山、钓鱼、乒乓球、台球、唱歌等系列文体活动。在硬化过的乡村公路上桂花、楠树整齐排练,登山活动小组大步朝邬石峰走去。虽然已是深秋,但桂花,山茶花竞相开放,果园的橘香扑鼻而来,呈现出最美的生态和最舒适的乡村生活。登上邬石峰山顶,站在山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体验登高望远的意境。钓鱼小分队马上掏出自己的装备,配好饵料,来个竞技比赛,比比谁钓的鱼大,谁钓的鱼多,其乐融融。唱歌小分队的老师们一展歌喉,展现自己的多才多艺。

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繁杂的教学工作之余调节了身心,休闲娱乐于一体。同时达到了相互沟通、增进友谊,提升凝聚力的目的(能机学院分工会柯双红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