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信息>>新闻快讯>>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参加学校第十七届乒乓球比赛获好评
2022-10-17 14:51  

10月15上午,学校第十七届乒乓球比赛在教工之家如期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华和分工会主席刘纯英带领学院乒乓球队参赛获得好评。

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经抽签,我院分别和能机学院、信息学院、图书馆、离退办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比赛。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历经近3个小时激战,我院获得团体三等奖。

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这不仅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同时也释放了工作的压力,老师们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刘纯英供稿,一审:刘纯英;二审:刘晔;三审:陈国华)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