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信息>>新闻快讯>>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2021-10-14 10:44  

10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在致远楼604教室举办了教职工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活动邀请了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人员担任主讲,院领导带头靠前听讲,全体教职工参加。

湘安消防教官首先讲述了近几年发生在高校、高层建筑家属楼及娄底地区的火灾事故,以惨痛案例呼吁我院教职员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其次,消防教官还现场演示了发生火灾时逃生自救的方法及不锈钢自发光水基灭火器、自发光头灯式防毒面具、干粉灭火器等相关消防器材的使用。最后,在解疑答惑环节,针对老师们提出的疑问和具体操作方法,消防教官都进行了解答。

在整个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中,老师们认真听讲,在为近几年发生的火灾事故感到惋惜和同情的同时,纷纷表示:“消防安全知识教育搞得好”“我们要保护自己,保护好学生,要加强防火意识,避免火灾的发生”。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生火灾时逃生自救的能力,更是学会了如何科学使用消防器材进行灭火的技巧。(张得才 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