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信息>>新闻快讯>>正文
点滴关爱见真情--农生院慰问刘英博士
2021-10-05 11:50  

国庆前夕,9月30上午,农生院总支、行政、分工会在总支书记胡少平的带领下到南风苑慰问生病在家休养的刘英博士。副院长金晨钟、康林峰、刘泽发,院分工会,院办相关人员一同前往看望。

胡少平仔细询问了刘英博士病情、住院治疗以及后续康复治疗情况。他代表院党总支、行政对刘英博士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节日祝福,鼓励她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克服困难,尽快恢复健康,争取早日重返工作岗位。领导们的看望慰问和亲切话语让刘英博士深深地感受到来自农生院大家庭的关爱。刘英博士的爱人唐海鹰博士对领导和同事们的看望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

刘英博士6月21日晚突发脑溢血住院,由于抢救及时,目前恢复情况尚可,但是高额治疗费用和后期康复费用让个家庭举步维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得知刘英博士罹患疾病后,农生院领导非常重视、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分工会牵头,所有教职工慷慨解囊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用自己的爱心帮助刘英博士度过难关。涓涓细流流淌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汇聚成爱的洪流,目前收到的捐款18900元交到刘英博士手中。这笔爱心捐款承载的是农生院全体教职工沉甸甸的关爱,带去的是大家满满的祝福和希望!  

农生院看望慰问生病教师,充分体现了对教职员工的关心关怀;充分体现了大家庭的温暖。大家觉得生活在这样一个有爱的大家庭中由衷地感到幸福;只要同舟共济,就没有越不过去的坎,只要心往一处想、劲住一处使,形成向心力,就一定能推动院(所)事业大发展。

                             (文:李巍巍  图:张志雄

                   看望慰问现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