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信息>>新闻快讯>>正文
情系学生,工作为先
2021-08-21 15:05  

2021年8月19日上午,得知刘红梅老师康复出院在家静养的消息之后,文学院党总书记尹钟宏、院长倪正芳和分工会主席彭龙健等人代表文学院全体老师前往慰问。

刘红梅老师既是文学院的业务骨干,又是一位深受学生喜爱的优秀班主任,同时也是工会活动的干将,是文学院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的主力队员。

据其先生吴东老师介绍,刘红梅老师因身体原因,四月份就应该手术;但为了不影响工作,中西药双管齐下,想方设法延缓手术时间,到七月份放暑假了才开刀手术。同样“情系学生,工作为先”的丈夫吴老师主动多干家务,用实际行动支持妻子的决定。

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被这高尚的师德师风深深地感动了,愿刘老师早日彻底康复,好人一生平安。(文学院分工会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