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信息>>新闻快讯>>正文
天热情更热,相见满堂欢
2021-07-23 16:51  

2021年7月22日,正逢大暑,天气炎热,文学院分工会组织了一次慰问退休老教师的活动。

下午四点,书记尹钟宏、院长倪正芳带队,文学院党政班子的主要成员前往孙水河边的怡河园小区,慰问今年已77岁的彭逢澍教授。

彭教授是我校最早的几个资深教授之一,曾任中文系(文学院前身)系主任,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尤其是文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退休之后,人退心不退,一直关注和关心文学院的发展。

(文学院主要领导和彭逢澍、成远镜两位退休教授在亲切交谈)

老同事、老朋友一见面,相谈甚欢。忆往事,思绪万千;谈未来,豪情满怀。真是天热情更热,相见满堂欢。(文学院分工会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