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信息>>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云”课大赛
2020-06-24 11:50  

为提高防""期间在线课程教学质量,丰富在线课堂教学形式,620日上午9点,美术与设计学院院工会组织的首届课大赛在逸美楼216会议室顺利揭幕。比赛由副院长童玲主持,全院共有18名教师参加比赛。

线上教学是在疫情时期采取的特殊教学模式,课是教师们积极探索教学模式改革成果的集中展现。为确保比赛的参与度和公平性,学院专门成立了由学院教学督导和党政领导组成的评委会,并制订了详细的评分规则,这是学院在传统的课件大赛和教学比武的教学形式上又一次新的有益尝试,体现了学院在线课程开展的良好效果。

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们先后向大家展示了课程简介、教学框架、授课过程、教学方式、教学反馈以及教师感悟等。选手们通过生动有趣的讲解,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教学形式多样,讲课条理清晰,课件新颖生动,内容各具特色,在短时间内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特色和风采。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一致认可教师们的精彩展示,并对参赛教师分别进行了点评。经评委组认真评审后,我院评出此次课大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最后,谢光绎书记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在新时期教学新模式下取得更多的教学成果。参赛教师们也纷纷表示,会根据评委的意见积极改进教学工作,争创在线教学精品课程。(刘星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