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信息>>新闻快讯>>正文
法学院第三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成功召开
2020-06-16 16:59  

616日上午9:30,法学院在致远楼202召开第三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分工会主席刘依归主持会议。

法学院党总支书尹钟宏在开幕辞中指出,法学院过去一年,在主题教育、党建工作、本科审核评估、特色学院建设、校地合作和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员工通过本次教职工大会认真思考,集思广益,多提宝贵意见,使法学院工作再创佳绩!

分工会主席刘依归代表法学院分工会作工会工作报告,他总结了2019年学院的工会工作,提出2020年工会工作思路,特别是工会会员在今年新冠疫情下在教学服务工作中如何发挥积极作用进行了探讨。

法学院院长朱耀斌作《院长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了2019年学院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深入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挑战,明确提出了2020年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主要目标任务和措施,对全体会员提出了工作要求。

大会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本次大会报经学校工会同意,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严格组织会议,成功召开并完成各项议程。(文/刘依归,图/郭璐、龙旭)

朱耀斌

尹钟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