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信息>>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电子消费券发放培训工作会议
2020-04-01 17:23  

324日,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总工会联合下发湘工发[2020]10号《关于进一步动员全省广大职工工会会员积极消费繁荣市场发展经济的通知》的文件。为全面落实文件精神,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集中学习领会精神,制定工作方案,出台工作措施,于330日上午组织全校分工会主席、直属工会组长召开了电子消费券发放培训工作会议。

培训会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文红主持,她强调全校工会干部关键时刻应该带头消费抗疫、以实际行动共克时艰,积极动员、引导大家充分认识到积极消费就是促进就业、繁荣市场、改善民生,为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副主席姚春平对电子消费券发放进行了培训,对分工会主席和工会组长购买、发放电子消费券以及在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疑惑进行了详尽的指导。

我校的电子消费券发放工作行动迅速,为广大会员提供了比较充足的采购时间,工会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了组织、引导与服务的作用。(文/周媚)

95b1d6382d4b1091adf1e75e4589df9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