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信息>>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组织第二期“春风十里不如你”青年交友活动
2019-07-01 11:36  

629--30日,来自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娄底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人防办)、公安局、城管局、火车站、中心医院、一中、二中、移动公司、VAMA12个单位的70名单身青年职工在宁乡灰汤金太阳素拓基地开展了第二期“春风十里不如你”大型青年交友活动。

“春风十里不如你”大型青年交友活动由我校工会和团委(教工团总支)共同发起,旨在通过整合各方资源为我校及娄底市相关单位单身男女青年提供婚恋交友的平台,是关心青年成长和青年幸福的有益实践。自2018年举行第一期活动后,得到了参与单位领导和青年职工肯定。今年活动一启动,娄底多家单位就组织职工纷纷报名参与。活动中,70名参与者体验了破冰游戏、水上竞技、篝火晚会等活动。通过花样纷呈的素拓活动,大家迅速融合,在两天一晚的活动中建立了友谊,促进了交流。我们也衷心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工会、团委供稿)

微信图片_20190701102123

参与活动人员一起合影

微信图片_20190701102140

参与者分队进行素拓竞技PK

微信图片_20190701102219

双人跳绳拉近青年之间的距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