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信息>>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荣获全省本科院校及附属医院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第三名
2019-06-27 16:52  

625日至26日,2019年湖南省本科院校及附属医院教职工乒乓球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40个本科高校及附属医院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教职工代表队荣获第三名。

本次比赛为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采用国家现行《乒乓球竞赛规则》。比赛异常激烈,我校教职工运动员不畏强手,团结协作,经过两天的顽强拼搏,最终荣获第三名佳绩,创造了参加该项目以来的最好成绩。湖南师大、中南大学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四至八名分别被湖南大学、中南林科大、湖南科技学院、湖南农大、湖南一师获得。

我校代表队领队、教练、运动员及工作人员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