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信息>>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举办“插花品香,美丽绽放”花艺沙龙活动
2019-03-18 10:38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于2019年3月15日举办了“插花品香,美丽绽放”花艺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植”花艺工作室主理人左璨璨、刘娜两位花艺师向女教工传授插花技巧。左璨璨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插花艺术的起源,讲解了中国式插花、日式插花和西洋插花等流派,演示了花材的选择、色彩的搭配、插花的步骤和技巧、鲜花的养护方法等。在左璨璨、刘娜两位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纷纷拿起鲜花,沉浸在千姿百态的花草世界。一簇簇鲜花经过构思、修剪、整枝、装饰,变成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令人心旷神怡,感受到了春的气息。

本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女职工借花香亲近自然、抒发情怀,通过花艺陶冶情操心境,享受生活。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在绚烂的花艺创作中体验了插花的乐趣,学习了花卉的知识,也提高了审美力和鉴赏力,提升了广大女职工的文化艺术素养。(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