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信息>>新闻快讯>>正文
春日融融爬山乐
2019-03-11 15:51  

2019310日下午,文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女教师去双江爬洪家大山,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庆“三·八节”活动。

今年雨水太多,开学以来,天气就没怎么晴过,三八节那天下了一天的毛毛细雨,加上又是工作日,于是我院将庆祝活动安排到310日周日下午。

到达目的地时,只见丽日高照,蓝天白云,青山绿水;耳闻鸟音,面拂春风,顿觉神清气爽,精神一振。老师们都高兴地说:“我们文学院搞活动,老天都相助。”和风丽日之下,老师们高高兴兴地一路踩着自己的影子爬山去。

一边爬山,一边交谈,一边欣赏美景;走累了,就到路边的亭子里坐一坐,照照相,倒也其乐无穷。

但洪家山实在太高,台阶多而且很陡,爬上山顶差不多要两个小时。一部分老师体力吃不消,少部分老师不畏艰难,终于登上了峰顶。

登上峰顶,放眼远眺,江山如画,美不胜收!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