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信息>>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成功召开
2019-01-14 17:55  

    1月14日上午,我校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成功召开,99名正式代表、48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郭军致开幕词。他指出,本次会议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号召全体代表立足学校改革发展全局,集思广益,共谋发展。

校长刘和云作《校长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了2018年学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深入分析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主要形势与挑战,明确提出了2019年学校行政工作的总体思路、主要任务和措施。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文红作《工会工作报告》。她对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2019年的工作思路。她指出工会委员会要始终从政治和大局出发,树立新思想,发挥新作用,展现新作为。

与会代表分组展开讨论。代表们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学校发展与报告内容建言献策。

大会审议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审议了《2018年学校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2018年工会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工会经费预算报告》。

大会在雄伟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校工会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