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信息>>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庆元旦师生联欢晚会
2019-01-04 19:30  

12日晚,逸夫楼音乐厅座无虚席,气氛欢乐祥和。美术与设计学院笔墨青春”2019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副院长陆序彦、副书记易俊及百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工会、学工处联合主办。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呈现出我院师生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对教育事业的无限执着,抒发了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

动感惊艳的开场舞灯光电子秀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音乐情景剧《青柠》令人沉醉。书法专业学生代表表演的朗诵及书法秀《人文颂》展现了我院学生对学校的热爱。舞蹈《奶奶的老花镜》表达了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和歌颂。歌曲《不忘初心》、朗诵《新时代青年》表达了青年一代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铮铮誓言。周晓鸥老师编排的服装T台秀《国家宝藏》、院教师代表带来的舞蹈串烧《时代韵律》充分展示着美术与设计学院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的坚定信念和昂扬斗志。晚会在特邀嘉宾音乐学院吴扎拉涛老师的歌伴舞《鸿雁》中圆满落下帷幕。(美术与设计学院工会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