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信息>>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计生办组织学生在全国大学生青春健康舞台剧赛湖南赛区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8-10-12 15:31  

1011日,全国大学生青春健康舞台剧大赛湖南赛区决赛在长沙举行。来自湖南省15所高校的17个舞台剧目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由娄底市计生协会、校计生办组织,我校教育学院学生李新宇、李清媛、张桂容、张巧莲、易星辛表演的舞台剧《青春那些事》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舞台剧比赛,目的是为了倡导社会各界关注大学生健康成长,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价值观,传递青春健康知识,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工会 唐红辉供稿 )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