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信息>>新闻快讯>>正文
乒乓有形 快乐无限
2018-09-20 16:08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为活跃校园体育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体质,提高我院教师的乒乓球运动技术水平,为我校即将开展的第十三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选拔优秀选手,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于2018918日在教工之家乒乓球馆举行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由于院领导带头和分工会负责人精心组织,教师踊跃参赛,全院共26名教职工参加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的比赛。

参赛教师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杀, “推、挡、削、拉、抽” 异彩纷呈,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球不时赢得满堂喝彩。整个比赛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李润强、吴岚、吴新红3位老师获一等奖,申忠明、朱芙蓉、赵杨、刘立群4位老师获二等奖,刘晓东、苏玲等5位老师获三等奖,胡瑾、刘莉等14位老师获优胜奖。其中,李润强、吴新红等10位老师将代表我院分工会参加校第十三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外国语学院 曹瑜虹)

(比赛现场图一)

(比赛现场图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