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信息>>新闻快讯>>正文
廉洁执教 身正为范
2018-07-05 09:19  

——2018年上学期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

73日晚,纪委书记杨鑫铨教授在播馨楼406为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举办了主题为“摒弃‘看客’心态,你我都是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角”的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杨鑫铨教授首先解读了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及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紧接着,就与教师息息相关的主要纪律规定:《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教师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公款接待”、“禁赌限牌”等有关纪律规定进行了深入学习。最后,讲座在湖南省违纪腐败的典型案例通报中圆满落幕。

本次讲座的开展有效地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纪律意识,更好地推动了我院廉洁执教、身正为范的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图、文:曹瑜虹)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