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信息>>新闻快讯>>正文
点燃运动激情 奏响生命乐章
2018-06-25 10:56  

           ——数学与金融学院分工会举行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数学与金融学院于624日在学校气排球馆举办了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AB两队,学院教职工全员参与。运动员场上厮杀淋漓酣畅,啦啦队场下助威跌宕起伏。赛场上,两个队伍都饱藏实力,运动力惊人,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

此次比赛提高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和永不放弃的毅力,激发了教职工的热情和活力,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数学与金融学院分工会投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