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女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信息>>女工工作>>正文
我校计生协会组织开展计生宣传服务活动
2019-05-20 15:39  

为了庆祝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9周年,强化计生协会桥梁和纽带作用,我校计生协会组织开展了“关爱计生家庭”的宣传服务活动。

516日上午,春意盎然,暖意融融。校计生协会联合娄星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大科办事处和大科居委会计生协会在校医务室组织开展教职工免费优生健康检查和一站式办证服务。区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专业人员有条不紊开展信息采集、抽血化验等工作;大科居委会、大科办事处计生办工作人员登记审查《生育服务登记表》所需资料,为教职工答疑释惑;工会工作人员发放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单、人口与计划生育宣传手册、计生用品及一、二孩生育服务登记及再生育证申请材料清单,审核《生育服务登记表》并签署意见。整个活动场面和谐温馨,大家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这次活动体现了计生协会的生命力在于活动,凝聚力在于服务的理念,简化了流程, 为教职工提供了便利, 真正把健康、知识、温暖送到了教职工的心中,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工会尹红卫)

优生健康检查

办理生育服务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