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女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信息>>女工工作>>正文
工会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知识抢答赛
2019-05-29 16:24  

为引导广大女职工学法、懂法、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权益,528日下午,工会组织开展了一次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知识抢答赛,校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分工会委员、直属工会小组组长参加了比赛。

抢答赛围绕《人口与计划生育法》、《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劳动合同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保健工作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为重点内容展开。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踊跃抢答。

此次竞赛活动,让全校工会兼职干部了解了许多法律知识,强化了法律意识,有助于他们帮助女职工更好地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和特殊权益。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