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工会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简介>>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简介
2021-05-11 16:59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全称为中国教育工会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其前身为娄底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创建于1978年,2004年学校升格为本科院校后,更名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是学校党委直接领导下的教职工自愿结合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党委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是依法维护学校教职工合法权益的忠实代表。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广大教职工办学的宗旨,按照“维护、建设、参与、教育”的工会工作任务要求,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开展工会工作。近年来,学校工会完善了校、院两级教代会制度,建立了院务公开制度,推进了“教工之家”建设,创造性地开展各类活动,在维护教职工的民主权利和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付出了不懈的努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为建设和谐校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多次被评为学校先进单位和省教育工会先进基层工会。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现拥有会员近1200人,分布在18个分工会。常务副主席1人(正处级)、副主席1人(副处级)、办公室主任1人(正科级)、活动部1人、工勤人员1人。

由刘志成、刘秀隆、尹红卫、王文静、石海、刘纯英、刘景春、李晶、陈刚、杨怀宏、杨国辉、张伟兰、张梅、周湘利、胡坚毅、梁可嘉、曾智华、彭跃群等组成工会委员会,由杨怀宏、刘依归、周立容3人组成经审委员会,由刘秀隆、刘红燃、石瑾、吴仙桂、刘惠娟5人组成女工委员会。

刘志成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秀隆任副主席、杨怀宏任经审委员会主任、刘秀隆任女工委员会主任。

工会办公室主任:李巍巍(临兼);活动部工作人员:李巍巍;教工之家管理员:钟绍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