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正文
工会网站管理规定
2016-03-28 12:00  

为了进一步加强工会网站的管理与维护,充分发挥网站的作用,促进内外部信息交流与沟通,提高管理水平,扩大对外知名度,提升外部形象,制定本规定。

第一条       设兼职网站管理员,负责网站的信息收集汇总、日常管理与维护,负责网络版面设计、调整、改换栏目设置、内容更新、新闻发布以及其他信息材料的管理、录入与发布。

第二条       网站管理员负责网站防病毒、防黑客攻击以及为网站的正常运行日常维护提供技术支持与保障的相关咨询、管理与协调工作。发现网站被病毒、黑客袭击或发现网站运行不正常,应及时向单位负责人及学校信息中心报告处理。

第三条       网站管理员负责网站内容信息的搜集和整理,汇总成发布稿件报主要负责人审批方可发布。

第四条       网站管理员应按本规定及时网站进行管理、维护与更新。

2016.3.26.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明德楼 408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430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