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鸿和康复医院第三次公益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为了让康复医院的医师们释放工作压力,促进医师们的日常交流,増强团队协作精神,本次活动运用角色互换的新方式为医师们开展此次素质拓展团建活动。

   20191019日星期六早上830工作者们于致远楼门口集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的6名老师和社会工作专业的4名同学共同组成一个充满了青春朝气的队伍,一同乘坐公交车前往鸿和康复医院,准备开展第三次公益服务活动。活动于早上930正式开始,康复医院的医师们以学员的身份参与活动,再由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的同学们作为主教来引导这场活动,法学院的老师们则以助教的角色参与其中。素质拓展活动共分为三项,第一项是气球压力测试,用气球的大小反映压力的大小。第二项是铁人四项,由两人三足、双人跳绳、珠行万里、传递呼拉圈四个游戏组成,需要四个游戏接力完成,即为挑战成功。第三项是经验分享,将工作中的心得经验与大家分享,共同进步。在活动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氛围和谐美好。

随着本次的活动结束,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与鸿和康复医院的公益服务活动暂时告一段落,本期公益服务活动在大家的笑声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但是我们为社会服务的公益之行会持续进行,将社工的热情传递给更多的人。感谢鸿和康复医院提供这样的一个环境,让众多热心人可以聚在这个地方,为社会贡献力量。尽管三场活动结束了,但是大家的热情不会退却,即使在远方,也会一直保持自己的初心,去帮助他人,成长自己。

                       

                                                              供稿人:韦婉霞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