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

作者: 时间:2020-05-19 点击数: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与学校关于毕业生论文线上答辩的基本要求,法学院于2020517日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

为了顺利完成本届毕业生论文线上答辩工作,法学院在答辩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严格论文质量要求,加强论文在线指导,高标准开展毕业论文预审与评阅。51516日,法学院召开了相应的论文答辩准备会,制定了答辩老师和毕业生的任务清单与程序清单,明确了线上毕业论文答辩的相关要求与工作进度,提高了工作效率,体现了服务毕业生的热情态度。在答辩过程中,答辩小组老师就学生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学生对答辩老师组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准备充分,效果良好。

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小组就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和成绩评定进行了具体讨论,评出了各组的优秀论文名单。

                                      (孙琦  黄庆源 供稿)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