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级法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0-10 点击数:

2020109日晚上7:3018级法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致远教学楼202模拟法庭召开,与会人员有副院长王秋香、各实习队带队老师以及18级法学专业全体同学。动员大会由唐全民老师主持。

首先,王院长说明了实习的主要内容及重要性。她提出实习是实现理论知识向应用转换的途径,对未来走上与专业相符合的岗位,成为高级应用型人才非常有必要。指出同学们会接触真实案件,运用所学知识分析真实案件,加强大家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提高实践能力。

其次,她强调了实习纪律。针对今年疫情的特殊情况,她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大家认真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严格双请假制度。强调同学们务必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疫情防控要求和纪律。

最后,各带队老师分别组织所带实习队布置相关工作,对即将到来的实习进行了具体安排。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2018级法学专业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a1cabfb63f79e7fca7cbfe40dd33a1c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