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主任刘莉一行来我院指导校友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3月12日,校友办主任刘莉、副主任曾志峰来我院指导校友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肖兵明、副书记刘景春、校友专干羊哲思参加此了次会议。

会上,刘景春介绍了我院近两年在校友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存在的一些困难,并表示将持续深入走访校友,加强资源整合。刘莉肯定了我院校友工作,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建议我院增设校友风采板块,积极推进校友回访工作,相信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一定能够将校友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为学校发展、为校友融校爱校、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肖兵明表示我院将不断凝聚校友力量,精心统筹谋划校友活动,不断提升校友工作的整体水平。

供稿:谭江宁

供图:刘加慧

一审:羊哲思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